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水环境选举陈晓佳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3 20:08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山水环境(8315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陈晓佳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

选举袁俊山为公司副董事长,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戴毅鸿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聘任周玉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聘任范峻杰为公司其他职务,即总经理助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聘任火艳玲为公司其他职务,即总经理助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聘任李云飞为公司其他职务,即总经理助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晓佳不持有公司股份,袁俊山持有公司股份96,066,500股,占公司股本的24.14%。公司原董事长袁俊山辞去董事长职务,原副董事长周玉娟辞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新任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戴毅鸿、范峻杰、李云飞均不持有公司股份,周玉娟持有公司股份7,341,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86%,火艳玲持有公司股份154,500股,占公司股本的0.04%。公司原董事会秘书薛永平辞去了董事会秘书职务,现聘任戴毅鸿为新任董事会秘书。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聘任周玉娟为副总经理,聘任范峻杰、火艳玲、李云飞为总经理助理。

山水环境表示本次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选举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新任董事长和副董事长任职后,将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积极的影响。此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此次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后,将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山水环境作为提供项目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维一体化服务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5.9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9.8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8/1574926647_73917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8/1574926747_059682.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