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徽科技股东魏文品质押500万股 用于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3 20:08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中徽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徽科技证券代码:871973)股东魏文品向安徽创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其向安徽创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魏文品向安徽创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25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5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4%。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26日起至办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之日止。

据了解,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经营无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董事长魏文品为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740万股、9.23%。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徽科技属于建筑安装业,主要为建筑领域提供系统性的节能集成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暖通工程、光伏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机电工程、安防工程、环保工程、工业节能的技术研发、设计咨询、设备销售、安装施工、运营维护、办公自动化、物联网、系统集成等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2.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4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8/1574926212_666624.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