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由学副总经理刘祎辞职 持有公司6.9%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2 18:39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必由学(8313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副总经理刘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28日起辞职生效。刘祎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祎持有必由学6.9%股份。刘祎因公司整体机构改革需要,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必由学表示刘祎的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必由学目前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是:为0~18岁儿童学业及非学业的全面发展质量提供专业化教育评价服务,其中包括区域教育质量效能评价(增值评价)服务、学科教学质量诊断服务、助推高质量课堂评价服务、学习者特征评价和儿童发展评价以及教师专业发展评价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54.4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8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