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御坊总经理王玮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2 18:38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德御坊(8341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董事赵培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赵培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董事杨波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杨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总经理王玮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王玮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培林、杨波、王玮均不持有德御坊股份。赵培林、杨波、王玮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赵培林和杨波的董事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职前,赵培林和杨波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义务。

德御坊表示赵培林和杨波因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已不符合董事任职资格,公司将尽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王玮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认真履行其工作职责。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在新任总经理就职之前,王玮将继续履行总经理职责。但新任总经理经营能力和目标存在不确定性,可能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德御坊是一家专业从事粗粮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包括粗粮粉、粗粮饮品和其他粗粮食品,产品原料主要是大豆、红豆等豆类。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3.6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7.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6.3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