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富股份股东减持13万股 持股比例变为9.98%

财经 挖贝网 2019-12-02 18:39

挖贝网12月2日,泰富股份(839171)股东优利科技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2.6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98%。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1月28日股东优利科技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2.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优利科技公司持股12.3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98%。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股东优利科技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泰富股份的流通股,具体交易内容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规则为准。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泰富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液晶显示器、液晶广告机、液晶显示模组及液晶显示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