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摩电气与徐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财经 挖贝网 2019-12-24 17:25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赛摩电气(300466)与徐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甲、乙双方根据徐州经开区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重点在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加强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双创大赛活动举办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赛摩电气称,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继公司引入国资背景战略投资者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国有独资背景,实际控制人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后,与徐州经开区管委会全资子公司徐州高新服务中心在围绕“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服务”领域中的科技项目、技术成果、人才团队等方面达成的进一步合作意向;

赛摩电气表示,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暂不涉及具体合作项目及金额,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目前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赛摩电气强调,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运营优势及国有资产股东背景,加强与徐州经开区在“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服务”领域等方面全面、深入、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的推动公司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实现政府、产业、资本的有效结合及共赢。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多价值,符合双方的长远发展规划。

李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