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马科技及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855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2-13 17:46

12月12日消息,天马科技(证券代码:603668)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德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金屿进出口有限公司、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及华龙集团控股子公司福建华龙集团永安黎明饲料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市华龙饲料有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合计8,546,439.80元,皆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

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共计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为8,546,439.80元,皆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592&announcementId=1207159786&announcementTime=2019-12-13

白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