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重磅来袭

财经 TOM    2019-11-11 19:53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同时也是全球商业面临重大调整的一年。传统的商业规则正在发生裂变,数字科技带来社会蝶变,新商时代催生创新变革。

当下的新商业环境,新旧力量消长更迭,新模式应运而生、新业态推陈出新、新技术日新月异。我们看到了黑科技区块链、数字化新零售、电商社交裂变、体验经济跨界、医疗模式升级、科技赋能金融、AI场景落地、5G颠覆想象……新商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化和重生。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重磅来袭

在深度感知时代脉搏并与之紧密合拍的情势下,由CFS中国财经峰会联合数央网及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召开。

这是一场聚焦创新的盛会,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都将是本届大会关注的话题和领域。大会邀请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领域精英共同见证活动盛大开幕,集合塔尖思想传递榜样力量,驱动“新商业创新的韧性与活力”。

世界经济走向新商业时代,在新格局重塑之际,我们既在反思过去,也在寻路未来——中国企业要在全球经济担当起怎样的角色?如何在跨界混战的市场中,理性判断市场趋势,提升科学的商业决策能力?

作为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的升级版,“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将会站在更高的视角,探寻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原动力与未来商业发展大势。众多知名学者、教授、专家等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届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的形式,剖析行业趋势与机遇,探寻商业模式与路径。国内外顶级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领军人物、跨界创新先锋等各界商业嘉宾也将陆续登上主论坛的舞台,将在本届峰会展示模式创新、技术进步、产品颠覆的科技蝶变的新生力量,分享变革路径、创新管理经验以及解读新时代财富智慧。精彩呈现中国企业家的思想碰撞,Get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剖析行业趋势与机遇,深掘其变革与创新因子,展现新商业的韧性与活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可借鉴的路径,共同构建商业创想的顶级交流平台。

这将是一个探寻时代新机遇的契机, 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成果观摩会,是榜样力量的传承,是为中国企业家的共享开创性精神格局擎起的一面旗帜,是全球新商业破界创新力增长的活力之源。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将在新的商业规则中展望未来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航道。创享新商业的“门”与“道”,激荡新商业的“韧性与活力”。

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官网:http://www.yijingji.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