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冀东水泥收购冀东发展泾阳建材100%股权

财经 挖贝网 2019-11-30 15:11

挖贝网 11月29日,冀东水泥(证券代码:000401)发布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认真审阅了公司《关于收购冀东砂石骨料有限公司所持冀东发展泾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涞水京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85%股权的议案》,经审慎分析,本着认真、负责、独立判断的态度,现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事前审阅了《关于收购冀东砂石骨料有限公司所持冀东发展泾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涞水京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85%股权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董事会审议《关于收购冀东砂石骨料有限公司所持冀东发展泾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涞水京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85%股权的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审议程序合法、合规。

此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提升经营业绩,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交易价格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01&stockCode=000401&announcementId=1207124738&announcementTime=2019-11-30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