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啤酒董事戴永全辞职 2018年薪酬65万

财经 挖贝网 2019-11-30 15:07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燕京啤酒(00072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戴永全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后,戴永全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戴永全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戴永全税前薪酬为64.5万元,持有公司51,472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戴永全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本次董事人员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董事会结构,董事会工作正常开展。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5%。

资料显示,燕京啤酒主营啤酒、露酒、矿泉水、啤酒原料、饲料、酵母、塑料箱的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29&stockCode=000729&announcementId=1207124983&announcementTime=2019-11-3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