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联水产为全资子公司国美水产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9 20:46

挖贝网11月29日,国联水产(证券代码:300094)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28日,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国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不超过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

公司为国美水产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5.5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42%。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5.6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87%。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ed579dc-d026-446d-8ffb-6c61008d02e7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