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9 20:32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农业银行(6012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三农”金融/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王纬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王纬先生的辞职信于2019年11月28日送达本行董事会并生效。王纬先生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其辞职需要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农业银行表示,王纬先生在本行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务实进取,为本行转型发展、风险防控、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三农”及县域业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本行董事会表示衷心感谢。

公开资料显示,农业银行主要业务为金融业务、机构业务、交易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个人贷款、个人存款、银行卡业务、私人银行业务、货币市场业务、投资组合管理、理财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jjxt0000020&stockCode=601288&announcementId=1207121935&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