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好董事长黄立海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19-11-06 11:17

挖贝网11月6日,近日全新好(000007)董事会于2019年11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立海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生效后黄立海将不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黄立海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因身体原因,黄立海无法正常履职。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推选一名董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将尽快增补新的董事。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0.5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资料显示,全新好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和房屋租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07&stockCode=000007&announcementId=1207067343&announcementTime=2019-11-0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