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国际财务总监严家建辞职 因工作变动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7 16:41

挖贝网11月26日,近日北方国际(000065)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财务总监严家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严家建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严家建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副总经理郭永春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郭永春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郭永春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永春未持有公司股票。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杜晓东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杜晓东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杜晓东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杜晓东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严家建未持有公司股票。严家建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副总经理杜晓东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北方国际表示对严家建在任职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郭永春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公司对郭永春在任职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杜晓东在任职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方国际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建筑工程、重型装备出口贸易、物流服务、物流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太阳能产品贸易及新能源项目开发、金属包装容器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5&stockCode=000065&announcementId=1207116005&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5&stockCode=000065&announcementId=1207116001&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5&stockCode=000065&announcementId=1207116000&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