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继电气董事陈贵东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7 16:59

挖贝网11月26日,近日许继电气(000400)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陈贵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以上职务后,陈贵东将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贵东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陈贵东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陈贵东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完成增补董事的相关事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48%。

资料显示,许继电气聚焦于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五大核心业务,综合能源服务、智能制造、智能运检、先进储能、特殊特种行业全电化等五类新兴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00&stockCode=000400&announcementId=1207115609&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