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鹅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友刚辞职 2018年薪酬为4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7 16:40

挖贝网11月26日,近日天鹅股份(60302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友刚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王友刚因工作调动至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其他单位任职,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友刚税前薪酬为39.9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友刚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指定董事、财务总监翟艳婷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6.7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资料显示,天鹅股份主要从事棉花加工机械成套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504&stockCode=603029&announcementId=1207115603&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