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D华电光财务负责人戴伟川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1-13 20:40

挖贝网11月12日消息,近日XD华电光(87163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戴伟川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8日起辞职生效。戴伟川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戴伟川不持有XD华电光股份。戴伟川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担任的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位。

XD华电光表示戴伟川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请合适的人员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继续履行财务负责人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XD华电光主营业务为中温SCR板式脱硝催化剂、宽温差SCR板式脱硝催化剂、低温SCR板式脱硝催化剂、联合脱硝脱汞催化剂和特种脱硝催化剂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脱硝技术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890.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8.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6.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2.7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11/1573461705_050426.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