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森重工聘任刘晶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17%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1-22 19:38

挖贝网11月22日消息,近日鸿森重工(83177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9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刘晶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自2019年11月19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刘晶持有鸿森重工0.17%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申雪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因公司治理需要,聘任刘晶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

鸿森重工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任命保证了公司治理结构的完整性,满足了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鸿森重工是专业的家电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精密模具制造商,主要从事各类金属冲压钣金件的生产、销售与服务,集精密模具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240.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1/1574328206_342056.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