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泓科技股东增持4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1%

财经 挖贝网 2019-10-14 19:01

挖贝网10月12日,华泓科技(836577)股东上海超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44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1%。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0月10日股东上海超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44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上海超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持股5.0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1%。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上海超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存在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行政规划或变更、法院裁定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华泓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物联网应用企业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自制及定制软件开发设计及系统集成服务的软件开发企业,专注于为各类物联网应用企业提供应用于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软硬件服务,以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自主设计的关键设备为依托,为客户提供集前期咨询、方案设计、软件开发、集成调试及升级维护于一体的软硬件开发及集成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0-11/1570783005_983475.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