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达软件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0-25 21:09

挖贝网10月23日,网达软件(603189)于2019年10月22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100万元在扬州投资设立扬州网达软件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当地主管机构注册登记为准)。

公司名称:扬州网达软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设计、组装生产及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网络系统工程设计及施工;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开发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以上凡涉及许可的项目均凭许可证件经营)。(最终以当地主管机构核准的内容为准)。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公司占出资额的100%。

公司根据发展需要,在扬州成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积极拓展业务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盈利能力。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10-23/603189_20191023_3.pdf

尹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