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石化职工代表监事李晓霞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19-10-03 18:36

挖贝网9月30日,近日上海石化(600688)职工代表监事李晓霞因工作变动原因于2019年9月30日向公司监事会提出不再担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的请求。

据挖贝网了解,李晓霞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

鉴于李晓霞的辞职将使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人数比例低于法定要求,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李晓霞的辞职报告将在下任职工监事填补因其辞职产生的缺额后生效,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李晓霞确认与监事会及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本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职的其他事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7.73%。

资料显示,上海石化主要把石油加工为多种石油产品、中间石化产品、树脂和塑料及合成纤维。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10-01/600688_20191001_1.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