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佩股份副总经理林小林辞职 持有公司1.43%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10-03 18:37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近日欧佩股份(834462)副总经理林小林因个人原因,自2019年9月30日起不再担任副总经理。林小林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林小林持有欧佩股份1.43%股份。副总经理林小林因个人原因辞职。

欧佩股份表示本次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欧佩股份主要从事于石油化工、机械、铁路、建筑、火力发电、仓储运输、非煤矿山等多个行业的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过程的安全评价业务,以安全评价为主营业务的同时开展安全科技咨询、安全标准化、社区安全托管、公共安全建设等安全咨询服务、节能评估及主动安全终端设备等业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2.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2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30/1569833665_658412.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