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茵生态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价格为6524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10-22 12:06

挖贝网10月22日,绿茵生态(002887)于近日收到北京坌集信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张家湾公益性墓地及休闲公园项目(第一标段)的联合中标人(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衣锦归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6,523.72万元。

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19&stockCode=002887&announcementId=1206998214&announcementTime=2019-10-2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