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胜股份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财经 挖贝网 2019-10-22 12:03

挖贝网10月22日,和胜股份(002824)于近日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Al-Mg合金及其制备方法、应用,通过合金组分的合理配比,设计得到了一种无需冷加工处理,即可达到高强度的Al-Mg合金,相对于经典的5052系列Al-Mg合金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

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的成果,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32&stockCode=002824&announcementId=1206997570&announcementTime=2019-10-22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