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南股份聘任王奇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19-10-08 13:42

挖贝网10月8日,近日深南股份(002417)发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奇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奇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于2019年9月3日因公司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王奇在离任职工代表监事后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王奇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任职资格要求,其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能力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决的情况;公司董事会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聘任王奇为公司财务总监。

王奇:男,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级会计师,曾任深圳市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深圳市鹏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经理、财务经理;公司监事;现任公司高级财务经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1.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82%。

资料显示,深南股份主营业务为大数据信息服务业,以系统集成、软件销售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代表,主要产品为计算机软硬件,包括大数据采集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可视化报表系统、大数据一体机(软硬件结合)、云终端软件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727&stockCode=002417&announcementId=1206961337&announcementTime=2019-10-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