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99元!小米环绕屏手机惊艳但太贵?雷军:价格“很厚道”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5 14:54

昨日下午,小米新品发布会成为了一大焦点,全系5G的小米9 Pro系列,以及代表“未来”的小米MIX α概念机抓住了不少“米粉”的心。

其中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作为此次发布会的“One More Thing”,首创“环绕屏”惊艳众人,屏占比高达180.6%!

19999元!小米环绕屏手机惊艳但太贵?雷军:价格“很厚道”

在小米MIX Alpha 5G上,手机的听筒、前置摄像头、侧边按键通通被取消,侧边部分可显示电池电量、系统相关信息、通知信息。

这款手机支持全网通5G双卡,1亿像素三摄像头,售价19999元,预计在12月底正式开售,目前可到小米之家体验。小米CEO雷军表示,不会大规模量产,并称定价19999元“很厚道”,主要是为了给发烧友体验。

据了解,为打造小米MIX Alpha环绕屏概念手机,小米组建近1000人的项目团队,开展两年研发周期,投入5亿研发经费。

环绕屏的概念一出,不少网友激动大喊“酷毙了”!但也有网友对小米首款让年轻人买不起的手机表示不感冒:会误触吧?不经摔吧?很贵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