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感满满!北京大兴机场投运首日 部分航班可下单预订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5 14:55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终于正式投入运营,“开航”之际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目前部分航班已可以下单预订。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20年内全球范围规划新建设的最大机场之一,占地面积140万平方米,不到5年时间成为北京的新地标、勾连世界的枢纽。

科技感满满!北京大兴机场投运首日 部分航班可下单预订

从2000年规划修建北京新机场,到如今“凤凰展翅”,该机场经历了7次综合模拟演练、3场验证试飞,工程繁复浩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大兴机场已经全面实现旅客自助值机、自助托运、人脸识别、刷脸登机、RFID行李定位等高科技真正落地,实现“无感通关”。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50家国内外航空公司表达想要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意愿。

而关于通航后的目标,数据显示:到2025年,日均航班量达1570架次、年旅客吞吐量达7200万人次,而远期目标则设定为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随着国内经济建设平稳发展,居民消费水平提高,我国航空业发展迅速,机场业务量不断提高。2018年1-10月,我国民航运输机场共实现游客吞吐量10.59亿人次,同比增长10.9%,据测我国2018年民航运输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12.73亿人次。

科技感满满!北京大兴机场投运首日 部分航班可下单预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