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金融企业捷信通过港交所聆讯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9-02 17:36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据港交所昨日披露,消费金融企业捷克信贷企业Home Credit(简称,捷信)已通过了港交所聆讯,或于本周将开始市场推介。

据了解,捷信是PPF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东欧以及亚洲领先的消费金融提供商之一。在中东欧(CEE),俄罗斯,独联体国家(CIS)和亚洲各地服务于消费者,在许多国家运行银行存储业务。其母公司PPF集团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投资集团。集团管理资产超过100亿欧元(截至2009年6月3日)。PPF集团业务涵盖金融服务(银行,保险和消费金融),私募股权投资,以及不动产投资等领域。企业所有权和PPF集团结构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招股书显示,捷信在中国、印度、印尼、越南、菲律宾、捷克共和国及斯洛伐克持有消费金融牌照,并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及捷克共和国持有银行牌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