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网红美妆品牌Fenty Beauty进军中国

财经 亿欧网 2019-09-24 16:15

9月24日,美国美妆品牌Fenty Beauty官宣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Fenty Beauty由歌手蕾哈娜(Robyn Rihanna Fenty)和LVMH集团美妆孵化器Kendo Brands在2017年9月共同推出,因为蕾哈娜本人的超高人气和多元化的产品迅速走红,品牌尚未进入中国时就已在众多社交平台引发大量讨论。

而Fenty Beauty也于7月在中国开通品牌官方微博,接连发布了多条广告片与海报,还在小红书上开设了品牌官方账号。

随后,它宣布于9月3日启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还会在9月20日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做足了预热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