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5后夜猫子报告》发布,三成95后熬夜到1点

财经 亿欧网 2019-09-24 16:12

亿欧9月24日消息,日前,阿里文娱领衔发布《95后夜猫子报告》,对年轻人在夜经济中的文化消费表现作出盘点。当下,以服务消费为主要内容的“夜经济”在城市GDP中所占比重不断加大,正在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其中,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正逐渐成为活跃“夜经济”的主力军。

《95后夜猫子报告》显示,95后年轻人在夜间观影、追剧、看演出等文化消费领域表现十分活跃;南方城市的95后夜猫子在各项消费活动中表现尤其突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