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也开始做蓝领招聘:“馒头直聘”要做蓝领生意

财经 亿欧网 2019-09-12 16:49

亿欧产业互联网9月11日消息,据36kr报道,美团正在内部孵化一个蓝领招聘平台“馒头直聘”,由到店事业群总裁张川的团队在负责,目前该业务的团队已基本确认。

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平台现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覆盖餐饮、酒店、丽人、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结婚行业等多个生活服务领域,正式发布后,求职者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以及“馒头直聘”微信小程序查看相关岗位。

美团官方回应称,该传闻属实,公司搭建这个招聘平台主要用于服务中小型合作商户,帮助他们解决“招人难、用人难”的问题。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馒头招聘是一个“蓝领招聘”平台。初期主要目的在于帮美团商户解决蓝领的招聘问题,例如帮酒店招聘服务员和厨师,帮健身房招聘教练,“不过未来不排除会成为一个全面开放的招聘平台”。

从去年开始,美团的一个趋势就是要重点做商户生意,由原来帮商户卖团购券、送外卖,再到快驴业务帮商户打通供应链上下游,以及做SaaS系统,如今再做招聘,也不算让人意外。B2B+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