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韵股份聘任周衍伟为公司财务总监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6 21:44

挖贝网9月6日,近日龙韵股份(603729)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根据公司总经理余亦坤提名及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审议通过聘任周衍伟为公司财务总监,履行公司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职务(原由公司副总裁王志强暂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

周衍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8,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86%,周衍伟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周衍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及推荐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提名、聘任周衍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周衍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我们一致同意聘任周衍伟为公司财务总监。

周衍伟,男,汉族,1970年10月生,安徽砀山人,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14年3月-2018年2月,担任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审计部经理;2018年9月至今担任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财务部副经理;2019年3月至今担任龙韵酒业(浙江自贸区)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18.7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龙韵股份主营业务为广告全案服务业务及广告媒介代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473&stockCode=603729&announcementId=1206903931&announcementTime=2019-09-06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