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险电商慧择赴美递交招股书 上半年实现营收超4.5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9-08 18:12

中国网财经9月5日讯 据IPO早知道发布消息,慧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择”)于北京时间9月4晚间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招股申请,计划以发行ADS(美国存托股票)的形式筹集资金约1亿到2亿美元。摩根士丹利、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本次发售的联席承销商。

值得注意的是,若此番成功上市,慧择将成为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

招股书披露,慧择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515亿元,同比增长148.3%;根据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衡量,上半年净利润达到7418万元人民币。慧择在招股书中简要表明,这主要得益于其经纪业务收入大幅增长推动。

公开资料显示,慧择成立于2006年10月,由原保监会批准,是最早获得保险网销资格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保险电商平台。经营13年,累计服务用户4730万,目前已与42家国内保险公司进行经营销售合作,提供产品包括人寿险、健康险、意外险、旅险、企业险等超1000款全险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