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阳股份经理宋斌辞职 董事、财务总监宫国伟接任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7 22:48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圣阳股份(002580)董事会收到公司经理宋斌的书面辞职报告,宋斌因公司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经理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宫国伟先生担任公司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宫国伟担任公司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董事会收到公司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于海龙的书面辞职报告,于海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董事会于2019年9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耀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经理助理张耀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辞去经理职务后,宋斌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宋斌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之日,宫国伟持有本公司股票1,345,671股。于海龙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于海龙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之日,张耀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圣阳股份表示董事会对宋斌担任公司经理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董事会对于海龙担任公司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宫国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8年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公司财务部会计、副部长、部长,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张耀,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2年生,本科学历,2011年12月至2016年12月,任曲阜市鲁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2016年12月至2017年8月,任曲阜市司法局副局长;2017年8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经理助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圣阳股份始终秉承“以德立身、尽责敬业、团队至上、追求更好”的企业精神,持续贯彻“新能源、新技术、国际化、跨边界”的基本发展战略,贯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经营为根本”的工作方针,聚焦新能源储能领域、备用电源领域、新能源动力领域,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储能电源、备用电源、动力电源和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1.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411&stockCode=002580&announcementId=1206955831&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411&stockCode=002580&announcementId=1206955832&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