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州检测总经理徐令宙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7 22:42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台州检测(87268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25日收到总经理徐令宙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25日起辞职生效。徐令宙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5日收到董事徐令宙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徐令宙不持有台州检测股份。徐令宙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徐令宙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徐令宙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台州检测表示公司具备规范的管理制度,公司管理层已经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徐令宙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董事,以及召开董事会任命新的总经理。

资料显示,台州检测属于专业技术服务业,是以工程试验检测服务、工程材料试验检测服务、钢结构无损检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37.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3.4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27/1569569792_443173.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