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高科财务负责人汪晓志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7 22:42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合肥高科(43071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27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汪晓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27日起辞职生效。汪晓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汪晓志辞职后,本公司近期暂时不聘任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暂定为董事长胡翔代理。

据挖贝网了解,汪晓志不持有合肥高科股份。汪晓志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汪晓志辞去董事职务导致本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选聘相关董事。经公司和汪晓志友好协商,在公司选聘新任董事之前,汪晓志仍将履行董事的职责与义务,勤勉尽责。

合肥高科表示汪晓志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资料显示,合肥高科是专业的家用电器配件模块化供应服务商,产品涉及彩晶玻璃、冲压件、注塑件等家用电器专用配件和家电、汽车模具等领域。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3.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1.6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27/1569577845_814139.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