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全球第一!三星发布PPT版集成5G处理器 还创造了一个“奇迹”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5 18:07

在华为将要发布新一代可能是集成5G基带的旗舰芯片之际,三星非常鸡贼地用一纸PPT,抢走了“全球首个5G处理器”的称号。昨日,三星正式推出首款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

“抢”全球第一!三星发布PPT版集成5G处理器 还创造了一个“奇迹”

三星官网在9月4日发布了这款处理器的信息:型号为Exynos 980,采用三星8nm FinFET工艺,2+6架构,2个大核是ARM最新的Cotex-A77,6个小核则是Cortex-A55,GPU仍然是Mali-G76。

在这款处理器上,三星有2点非常鸡贼。首先是这款处理器2大核6小核的架构,明显是终端处理器的配置,但却取了和华为旗舰芯片一样的980名字。

其次则是,三星宣布,Exynos 980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量产,而华为的Mate系列新旗舰即将于下月发布,其配备的麒麟990芯片理论上已经要开始量产备货。但三星抢先发布PPT,为自己赢得了“全球第1款集成5G基带处理器”的殊荣。

此外,根据三星介绍,该处理器的5G基带据称支持在5G通信环境,即6GHz以下频段,实现最高2.55Gbps的数据通信。然而在发布当晚,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上质疑称,根据3GPP R-15标准,100MHz带宽能实现的理论速率最高为2. 34Gbps。他表示,三星创造了“奇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