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信电器与专业机构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将投资8500万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7 22:28

挖贝网9月27日,良信电器(证券代码:002706)拟与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保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保腾联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作,通过合伙制企业形式共同组建成立投资基金,公司将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8500万元,其中首期出资2,550万元,具体出资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发出的缴款通知为准。

合伙企业名称:“深圳保腾电力科技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经营场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深南大道8000号园博园东侧山海中心11C。

合伙企业的目的:在经营范围内从事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及其它与创业投资相关的活动,促进新兴产业的发展,并实现全体合伙人利益最大化。

投资方式:合伙企业的投资方式为股权投资,通过认购、增资或以股权受让方式向被投资企业进行投资,以取得被投资企业相应比例的股权。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与专业机构合作拟成立投资基金未来将围绕电力、电网产业链上下游展开投资,着重于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储能、节能、新能源、综合能源管理、电网大数据边缘计算云平台等领域,通过一系列的投资规划,布局电力产业链,逐步提升电力系统领域内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整合系统内优势资源,实现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及公司持续发展能力的稳步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17&stockCode=002706&announcementId=1206954757&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