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出东方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88%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7 14:44

挖贝网9月5日,日出东方(603366)发布公告称,股东江苏太阳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月亮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新典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均不超过5,000,000股,三家合计拟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75%。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计划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据了解,太阳神、月亮神和新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089,24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9%。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3.1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日出东方主要从事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厨电(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嵌入式电烤箱、蒸汽炉、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清洁能源采暖(太阳能采暖、空气能采暖、燃气壁挂炉及多能源互补供暖等)、净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648&stockCode=603366&announcementId=1206889060&announcementTime=2019-09-0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