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昌达5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46%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7 14:44

挖贝网9月5日,华昌达(300278)发布公告称,股东、董事长、总裁陈泽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80,41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2474%);

股东、董事、副总裁胡东群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2,14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555%);

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华家蓉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5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272%);

监事步智林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35,362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229%);

首席财务官贺锐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33%)。

据了解,陈泽、胡东群、华家蓉、步智林、贺锐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5,284,693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2634%。

陈泽、胡东群、步智林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财务安排,华家蓉、贺锐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缴纳限制性股票个人所得税。

陈泽、胡东群、步智林股份来源于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时所获公司股份(在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如存在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情况,则减持数量相应变化);华家蓉、贺锐股份来源于公司2018年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时获授的公司股份(在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如存在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情况,则减持数量相应变化)。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华昌达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专业为汽车等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智能装备的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487&stockCode=300278&announcementId=1206889333&announcementTime=2019-09-04%2017:5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