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升科技全资子公司取得了常州金坛区金科园两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6 16:34

挖贝网9月26日,当升科技(证券代码:300073)于2018年8月2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当升科技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江苏常州市金坛金城科技产业园建设当升科技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本项议案已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全资子公司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近期通过公开竞拍的方式取得了常州金坛区金科园两块国有建设用地(宗地编号:2019-9-14、2019-9-15)使用权,并于2019年9月25日与常州市金坛区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受让土地使用权的基本情况

宗地2019-9-14

地块位置:金科园通闸路南侧、金湖路东侧地块一

出让面积:211,113平方米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50年

宗地2019-9-15

地块位置:金科园通闸路南侧、金湖路东侧地块二

出让面积:2,542平方米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50年

根据双方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本次受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总价款为人民币96,145,000元。公司本次受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