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软科技:采用区块链等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新生产能力

财经 亿欧网 2019-09-26 16:34

亿欧金融讯,华软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华软科技以金融科技为战略发展方向,秉承“科技致新,金融至简”的发展理念,积累并整合金融与产业两大垂直领域的科技力量。

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分布式等新技术,自主研发新一代技术平台,构筑“简云生态”,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新场景、新经营模式和新生产能力。

同时,公司继续运营部分传统精细化工业务。金融+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