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高铁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 项目公司已正式成立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3 19:25

挖贝网9月3日,神州高铁(证券代码:000008)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十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组成联合体参与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投标的议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神州高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铁运营”)投资1.57亿元,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7号线PPP项目”)。

2019年5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联合体收到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公司参与的联合体正式中标7号线PPP项目并取得了中标通知书。获悉项目公司已正式成立。公司子公司神州高铁轨道交通设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在项目公司担任董事。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