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都科技子公司本次中标两个项目 合计中标金额为31.07亿

财经 挖贝网 2019-09-25 16:57

挖贝网9月25日,佳都科技(600728)全资子公司广东华之源信 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智能化轨道交通项目中标通知,本次中标 的两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31.07亿元,其中新科佳都中标项目预计建设时间 为2019年 2021年,华之源本次中标项目分为建设期和运维服务期两个部分, 项目收入确认按建设期和运维服务期分别分期确认,项目预计建设周期为 2019年 2023年,运维服务期从每条线路建设完成并开通之日起10年。本次中 标项目实施周期较长,每年对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新科佳都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合肥市轨道交通 5 号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集成与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2019AFCZ0234 3、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合肥市轨道交通 5 号线 1 座线路中心、33 座车站、1 座车辆段的 AFC 系统的总集成等(最终项目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4、招标单位: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6、中标单位: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 7、中标价格:2.00 亿元人民币。

华之源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通号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0692-184B011A0392 3、中标内容: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十一、十二、十八、二十二号线信号设备、 通信系统和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设备的供货、伴随服务以及运维服务;三号线东延 和五号线东延信号国内配套设备的供货及伴随服务;三号线东延、五号线东延、 七号线二期、十三号线二期和十四号线二期通信和乘客信息显示系统设备的供货、 伴随服务(最终项目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4、招标单位: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5、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6、中标单位:广东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铁科智控有限公司 7、中标金额:华之源中标金额为 29.07 亿元。

公司近年来致力于 AI 技术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和创新,在本次合肥中标项 目中综合应用了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多项 AI 技术,为乘客提供 语音购票、无感支付、交互式客服等服务体验,对公司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落地 轨道交通 AI 技术应用和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王光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