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又一黑科技来了!数字新世界Cyberverse一天生成上万平米地图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1 16:28
华为又一黑科技来了!数字新世界Cyberverse一天生成上万平米地图

近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重磅消息频出:不仅发布了鸿蒙操作系统、荣耀智慧屏,还有一系列面向开发者推出的服务。

近日,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Fellow罗巍详细介绍了一种全新的虚实融合的黑科技——数字新世界Cyberverse。

该平台通过空间计算链接了用户、空间与数据,给华为移动终端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模式与颠覆性视觉体验。

Fellow表示,随着摄像头技术的发展,手机感知世界的能力越来越强,Cyberverse融合3D高精地图能力,空间计算能力、强环境理解能力和超逼真的虚实融合渲染能力,在端管云融合的5G架构下,将提供地球级虚实融合世界的构建与服务能力。

这一技术能够实现真实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无缝融合,可以自动化的提取周围环境的特征信息,自动构建多源多维HDMAP,使得手机准确获取周围世界的3D信息。

华为还打造了地图生产流水线,从地图采集到可发布地图,已经完成90%以上的自动化流程,每天可以生成上万平米的地图,采集隔天即可输出地图成品,保证了大规模地图生产效率。

据Fellow介绍,Cyberverse将在、机场、高景点、博物馆、智慧园区铁站、商业空间等空间提供服务。在2019年年底前,会在一线城市提供5个测试开发场景,在2020年2季度结束,会在100个地点提供服务,在2020年4季度结束,会在1000个地点提供服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