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脉科技股东张凡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10%

财经 挖贝网 2019-08-10 12:01

挖贝网 8月9日,华脉科技(603042)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张凡因自身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10%;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按照实施时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的发行价(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凡持有公司股份7,885,86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80%。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亿元,较上年同期7354.58万元,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脉科技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光通信网络设备和无线通信网络设备,为电信运营商、电信主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提供一流的通信网络连接、无线接入及整体智能化ODN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95&stockCode=603042&announcementId=1206506305&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