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邦生物股东慧智77号及慧智78号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财经 挖贝网 2019-08-10 11:55

挖贝网 8月9日,和邦生物(603077)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利得”)管理的西部利得-汇通7号资产管理计划(对应股东卡名称“西部利得基金-兴业银行-华鑫国际信托-华鑫信托·慧智投资7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慧智77号”)以及西部利得-汇通8号资产管理计划(对应股东卡名称“西部利得基金-兴业银行-华鑫国际信托-华鑫信托·慧智投资7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慧智78号”)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合计不超过529,875,012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数量累计不超过和邦生物股份总数的2%,以大宗交易减持的股份数量累计不超过和邦生物股份总数的4%)。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和邦生物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和邦生物股份总数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有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则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据了解,慧智77号和慧智78号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53,175,7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6%。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产品投资运作安排;股份来源为非公开发行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3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9.8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和邦生物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核心业务升级,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向生物农药及其他生物产品、农业、精细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延伸。公司目前已在化工、农业、新材料三大领域形成了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44&stockCode=603077&announcementId=1206506195&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