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业达股东中植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财经 挖贝网 2019-08-31 18:56

挖贝网8月31日,众业达(002441)发布公告称,股东中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2,690,79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

据了解,中植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9,760,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30%)。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经营管理需要,股份来源为中植所持股份为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中岩投资、星河资本所持股份为通过大宗交易受让的中植减持的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54%。

资料显示,众业达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的销售网络分销签约供应商的工业电气元器件产品,以及进行系统集成产品和成套制造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208&stockCode=002441&announcementId=1206867809&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