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4G客户每户每月使用流量达7.1GB 同比增长132.5%

财经 挖贝网 2019-08-08 18:56

挖贝网8月8日消息,中国移动(00941.HK)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实现营收营运收入3894亿元,同比下降0.6%;股东应占利润为561亿元,同比下降14.6%;上半年4G客户DOU(每户每月使用流量)达7.1GB,同比增长132.5%。

中国移动表示,经营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随着传统通信业务市场趋于饱和,流量红利快速消退,简单依靠传统要素投入来推动业绩增长难以为继,行业整体呈现负增长,公司的收入和盈利也承受较大压力。

虽然经营业绩有所下降,但中国移动的客户数量仍在上升,移动客户净增998万,达到9.35亿;4G客户净增2113万,达到7.34亿;有线宽带客户净增1820万,达到1.75亿;物联网智能连接净增1.42亿,达到6.93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中国移动4G客户DOU同比增长132.5%。中国移动表示,增长的原因是,公司紧抓大流量发展的机遇,与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合作,打造“流量+内容+应用”融合产品,促进流量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