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酣客发力酱香酒市场 年内将推9座博物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8-08 17:01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记者 陈琼)白酒粉丝社群品牌酣客公社日前举办了第七届酣客节,酣客公社董事长王为表示2019年将推出9家酣客博物馆,酣客方面还透露目前正在规划筹建占地1600亩的“酣客酒谷”项目。

在酱香型白酒市场中,酣客酒以其互联网加持的FFC经营模式杀出高端白酒市场。经过几年的深耕,酣客旗下已经形成了以酣客家藏、中国红、半月坛、标准版等为主力的产品矩阵。

酣客公社董事长王为表示,“酣客节、酒窖封测、酣客酒窖是构成酣客文化的三驾马车,未来,酣客博物馆、酣客研究院也将是酣客的重点运营项目”。2019年5月,国内第一家主打酱香酒文化的博物馆——“酣客博物馆”在广州落成并投入运营。王为表示,2019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至少9家博物馆。此外,据酣客方面透露,酣客公社正在筹建“酣客酒谷”项目,规划占地1600亩,以酣客酒业、酣客品创、酣客酿造为核心,打造酱香酒酿造基地。

“未来酣客将在经营模式上不断升级,酒窖、博物馆、互联网三重发力,渠道上也会不断创新,主品和辅品都将会进入主流商业终端。”酣客酒业负责人表示。

对于近年来酱香酒的热潮,王为表示,酱酒发展近年来热度在升温,同时又有很不少泡沫,一定要有品牌+品质才能从酱酒市场突出重围。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